Edean

月记I

   不记得是二月末的几号了,记得那天坐在马桶上,手里拿着kindle看着《老舍自传》,一旁的洗衣机在隆隆然搅着窗帘和垫罩,客厅里播着我U盘里的歌,当时想,这个场景会成为以后的日子里印象最深的画面而后被我写进日记里,也许由于这个想法,这画面至今没忘。

   然而在写完上面这段话的时候,我发觉自己已经无话可说了,只是想过,是不是自己让自己被生活所迫?那些挂在脑边的目标,每天在脑袋里晃来晃去,心里装着事的时候反而格外地轻,总提在胸口,没事的时候倒沉于肚内。

  我如果问我最近做了什么,应该就只能回答一串书名和几部影视剧,因为这个还是比较好量化的。我打算做什么?把这两部小说写完,虽然加在一起只有10000来字,不知何时是终;另外把证考到手,打算6月搞定,但依照现在的速度以及要背诵这个事实,所以真的要逼一逼自己,把腹肌刻出来。

   对于工作,态度当然是喜欢则干,不喜欢就怠工了。毕竟个人发展才是最重要的,不然爱因斯坦也搞不不出相对论。就英语老师这一职位来说,好处自然是让自己把英语的基础巩固许多,而且能够有时间进一步研究英语语言学。

  但愿依旧轻松,不用遇到太多无聊小孩。

评论(5)
热度(4)

© Edean | Powered by LOFTER